新闻动态

研究总院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

2021-11-04 来源:研究总院

旗帜是信仰!旗帜是力量!

IMG_5868

(机关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光荣革命传统,11月2日,研究总院三个党支部20余人参观了“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展览现场,300多张历史图片、100多件实物档案、4个多媒体视频,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的光辉历程。参观人员在讲解员引导下,通过观摩史料、聆听讲解、交流互动等方式,对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的艰辛历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艰苦奋斗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IMG_5871

(材化院党支部)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前行,为集团公司改革重生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IMG_5874

(矿山院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