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梁铁山到中科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走访 深化产学研合作 实现高质量发展

2021-12-20 来源:研究总院

  12月16日上午,河南能源董事长梁铁山在上海走访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并与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游书力座谈。双方就深化产学研合作、推进产业发展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河南能源副总经理段志广参加座谈。

  会谈中,梁铁山首先介绍了集团公司基本情况和改革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对未来双方交流合作的信心和共同发展的愿望。他说,河南能源化工产业基础厚实,发展优势明显,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度挖掘合作潜力,加快推进项目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游书力对梁铁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发展历程,以及在新材料、生物医药和精细化工等领域的技术优势。他表示,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对接,进一步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科研机构和企业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会前,梁铁山一行到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展厅进行了参观。

  

  

  集团公司相关总助、副总师,研究总院、金融服务中心、濮阳园区、义马园区、永城园区、鹤壁园区等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据了解,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是集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高技术创新研究于一体的综合性化学研究机构,创建于1950年5月,是中国科学院首批成立的15个研究所之一,现有2个国家重点实验室、4个院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