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张海江教授一行来访

2022-09-05 来源:研究总院

  9月1日,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杨恒接待了来访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地球物理教授张海江、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常务理事端木凌,双方在集团公司开展了技术交流座谈会。

  杨恒对张海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近况后,他说,近年来,河南能源高度重视科技创新,科技投入持续增加,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希望双方以此次技术交流为契机,找准切入点,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开展科技创新工作,助推河南能源煤炭产业高质量发展。

  张海江教授详细介绍了其在微地震定位、微地震成像和CCUS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及发展方向。随后,双方就微地震在煤矿地质灾害探测中的应用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双方期许下一步开展深入合作,共同将微地震在煤矿生产中的应用向纵深推进,争取早日研发更多更好的科技成果。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贾明魁、总经理助理侯世宁、副总工程师辛新平,研究总院、能源事业部、科技创新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闫本正文、张万鹏图)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