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蒋元力在周例会上强调 提高站位 担当负重为河南能源改革发展贡献新动能

2023-03-22 来源:研究总院

  3月20日上午,河南能源首席专家、副总工程师、研究总院院长蒋元力主持召开研究总院2023年第12周工作例会。他强调,全院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站位,担当负重,为河南能源改革发展贡献新动能。研究总院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65

  蒋元力指出,河南能源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大家要提高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国企改革和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把学习成果与中心工作融合起来。要牢固树立“同一个河南能源,同样的使命担当”企业共同体理念,在科技创新布局、科研项目谋划上,一定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围绕制约河南能源改革发展的共性关键技术问题开展科技攻关,围绕集团公司产业整体布局开展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研发,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贡献更新更强的科技动能。

  蒋元力强调,研究总院一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扣集团公司发展需要,围绕主责主业开展科技创新工作。煤炭板块,要持续提升瓦斯灾害、地质灾害防治水平,为煤矿安全生产保驾护航,切实维护职工生命安全。化工板块,在做好现有科研项目的同时,要重点围绕提高化工产品附加值、延链补链谋划新项目,为提高集团公司化工企业竞争力和产品竞争力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安排了其它事项。(徐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