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究总院召开周例会强调 探索独具特色的科研管理模式

2024-03-27 来源:研究总院

  3月18日,研究总院在4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12周工作例会,会议强调今后要在研究总院的各项建设和科研工作中探索、发现、思考、改进,实践和总结出适合集团公司发展和研究总院实际的特色科研管理模式。研究总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瑜,河南能源首席专家、副总工程师、研究总院院长蒋元力出席,研究总院其他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集团公司上周经济运行情况,指出目前形势依然严峻,各研究所一要珍惜集团公司划拨的研究经费,精打细算做好科研项目预算。二要积极主动地下基层园区进行协商交流,做好技术支持服务,开展价值创造,帮助基层园区节能降耗、降本增效,体现出研究总院的技术服务和科技保障职能。

  会议通报了集团公司对研究总院的考核情况,指出全院上下要对照考核的标准和反馈,沉下心来进行反思总结,提高对考核的理解和认识,扎实推进今年“全面提升年”的各项工作。会议强调今后要在研究总院的各项建设和科研工作中探索、发现、思考、改进,以规范化、标准化为基础,立足研究总院的“三大职能”,实践和总结出适合集团公司发展和研究总院实际的特色科研管理模式,凸显研究总院的科技引领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王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