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究总院召开周例会强调 以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2024-04-03 来源:研究总院

  4月1日,研究总院在4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14周工作例会,会议强调第一季度已经过去,全体人员务必鼓足干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助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研究总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瑜,河南能源首席专家、副总工程师、研究总院院长蒋元力出席,研究总院其他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集团公司上周经济运行情况,强调第一季度已经过去,全体人员务必鼓足干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展现研究总院的责任担当,助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各研究所要聚精会神搞科研,一心一意谋发展。一要坚持科技创新,用增量解决存量问题,实现化工板块老树新枝的高位转型。二要做好技术服务,把降本增效等工作作为一个长期的重点工作,积极和基层对接交流,推动各个项目落地。三要开拓新的业务,将战略咨询、技术测试等服务类项目做强做优,做出品牌。各管理部室要完善优化各项管理制度,做好科研工作的协同配合,提升研究总院的组织效率和执行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王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