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究总院工会开展“同行河畔路共圆科技梦”徒步活动

2024-04-03 来源:研究总院

  在这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季节里,为促进研究总院全体员工身心健康,鼓励科技工作者走出实验室、亲近自然,增强凝聚力,激发创新活力,更好地完成研究总院“全面提升年”各项目标任务。研究总院工会于4月3日在风景秀丽的贾鲁河畔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同行河畔路共圆科技梦”的徒步活动。

  活动当天,春风拂面、温度宜人,工会精心设计了全程7公里的徒步路线,并准备了应急药品。上午八点半,大家齐聚办公楼前,个个精神抖擞,满怀期待,随着党委书记、董事长郭瑜的一声“出发”,徒步之旅开启了。大家一路沿河而行、健步如飞,沿途不仅欣赏着花团锦簇的海棠、嫩芽碧绿的垂柳、波光粼粼的河面、水中嬉戏的野鸭与天鹅,还三五成群地畅聊着生活与工作,探讨着科技创新的想法和经验,在欢声笑语中尽情释放身心压力,在美丽河畔留下了美好印记。

  随着活动的圆满结束,广大员工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丰富了生活,亲近了自然,还为员工提供了轻松交流的平台与自由探讨的机会,缩短了员工间的距离,增进了大家的感情,有效提高了研究总院的凝聚力。大家将会以更为饱满的活力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全面实现研究总院各项目标任务勇毅前行。

  (文/仇念广 图/徐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