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究总院召开周例会强调 稳中求进 以进促稳 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

2024-04-11 来源:研究总院

  4月8日,研究总院在4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15周工作例会,会议强调,各部门务必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的工作基调,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研究总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瑜,河南能源首席专家、副总工程师、研究总院院长蒋元力出席,研究总院其他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找准自身定位,立足于集团公司各板块实际情况,围绕集团公司生产发展的技术需求,着力提升科技创新工作水平,做好技术支持服务,开展价值创造,彰显研究总院的责任担当。会议安排科技管理部积极邀请对集团公司和研究总院有指导意义的专家学者,举办学术报告等交流活动。

  会议指出,当前研究总院处在一个比较良好的科研循环之中,各部门务必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的工作基调,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一要多下基层进行对接交流和实践,切实解决一线生产单位的技术问题和发掘科研项目。二要注意科研项目在中后期阶段的稳步推进,戒骄戒躁,防止前功尽弃。三要做好科研全链条的各项工作。尤其是科研评奖和项目的落地推进。四要在制定中长期科研目标时,要紧跟国家政策,积极争取政府支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王亚磊)